闲敲棋子落灯花


究极杂食人


我为了写作而活着

【主柯南+HP】赫奇帕奇优秀毕业生在线吞便当


第一章

求评论,谢谢谢谢!



“干杯!”


暖黄色的休息室里,少年少女们将装着满满的蜂蜜黄油啤酒的玻璃杯重重地撞在一起。不远处的茶几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菜品和零食,没人会去指责今晚这个休息室的学生们玩得过火——待到明天,七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了。


黑发的少女灌下了一瓶又一瓶啤酒,身为华国留学来的学生,再过几天自己就要离开不列颠了,虽说现在麻瓜科技发达,想和自己那些损友联系很简单,但是真要见上一面那还是麻烦得很。想到这,余遥不由得醉醺醺地叹了口气,一把捞起为数不多的火焰威士忌又要往嘴里灌。一旁的赫奇帕奇学妹看了看余遥,皱着眉说:“学姐你喝的太多啦,明天还要赶火车呢。”


一时之间小半个休息室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余遥身上,然而被目光集中的少女好像一点都没有意识到异样,仍旧瘫在沙发上:“……嗝……别说啦……你们的亲亲余遥明天就要回华国当麻瓜老师啦……”


“Yao,你这家伙怎么之前都没和我们说一声啊?为什么一声不吭就要回华国了?我和我男朋友都以为你要留下来当傲罗呢。”不知从哪传来一句疑问,余遥眨了眨眼睛,目光涣散地说:“这有什么为什么的啊……你们这的吃的……也太难吃了吧!!!你们是不知道这几年我是怎么靠小火锅什么的活下来的……说实话每天瞒着你们吃好吃的我也于心不忍的啊……!”


赫奇帕奇们安静了不到三秒又炸开了锅,人们嚷嚷着“原来那个凌晨的食物飘香是真的啊!”“你还不信我就说是Yao在吃东西!”以及声讨余遥吃独食行为的话语。


余遥本人则是安静了一瞬又开始大声嚷嚷:“……呜呜……我的警校五人组……买谷子寄到英国邮费真的好贵……为什么……嗝……不行……我要把他们都搞活了!不能只让某个黑皮……嗝……”话音未落,余遥从口袋里抓了一大把飞路粉,扛着行李站在火焰中央大声吼了一句“米花町!”后就消失不见,独留下一群大眼瞪小眼的赫奇帕奇们。


“谁去叫一下麦格校长啊!余遥真不见啦!!!”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