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敲棋子落灯花


究极杂食人


我为了写作而活着

【主柯南+HP】赫奇帕奇优秀毕业生在线吞便当

第二章

突然想起来忘放lof了……

求评论啊1551



晚风拂过黑发少女的脸颊,没穿学院长袍的赫奇帕奇不由得打了个喷嚏。她四下张望了一下,却发现自己已经不在温暖明亮的休息室内。虽然魔法不是什么科学的东西,但自己这下不会真的穿到异世界了吧?虽说这种小说自己看得多了但是真要经历这种不“科学”的事情怎么说都是不可能的!余遥这么想着,手上狠狠掐了自己一把。


“好痛!”寂静的街道上回荡着少女的惊呼。余遥看了一眼周围,确认没有人发现自己又偷偷松了口气。


黑夜之中一只黑猫突然朝着余遥扑了过来,嘴巴一张一合:“不是吧不是吧我真的没想到有人穿越了第一件事情是先把自己搞疼诶!要不是我事先开了结界那你可就完蛋了耶余遥小姐。”


余遥警惕的看了黑猫一眼,随即抽出了自己的魔杖对准了蹲在地上的黑猫:“你是谁?未经注册的阿尼玛格斯?我不会是真穿越了吧?”


黑猫瞥了她一眼,舔着爪子慢悠悠地说道:“对啊,你就是穿越了,谁叫你自己在午夜十二点连灌五杯黄油啤酒再喝一杯火焰威士忌然后撒了飞路粉说目的地是米花町的,作为世界意志我是真没想到会有人达成这么苛刻的穿越条件。”似乎是一口气说了太多,黑猫,或者说是世界意志在地上翻了个身然后跳到了黑发少女的行李箱上,“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


余遥还没从石化状态恢复——原来穿越是因为自己达成了莫名其妙的条件吗?!心里回荡着这句话的她无意识地回应了黑猫的话语。


“那么以下就是条款:作为世界意志,我给予你在这个世界上的合理身份,给予你熟练使用这个世界的语言的能力。与此相对的,你,余遥,必须每个月接受我的委托并使用你的魔法完成委托。等到你委托的完成度达到百分之百时你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了。有问题吗?”


“有!”余遥举起了手,“我可以在非委托时期使用魔法吗!”


“……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江古田町有个女人叫小泉红子?”


“哦!”余遥点了点头,“我完全理解了!那么我答应你的请求!所以能给我找个住的地方吗?”


黑猫心里掠过一丝疑惑,但祂并没有在意:“跟我来,具体情况我在路上讲给你听。”


余遥躺在公寓的床上,想着那个自称为世界意志的黑猫和自己与祂的“契约”总觉得有种魔法少女小X的某个不做人的吉祥物的感觉。“……算了……贼船都上了……就当来玩了……”少女嘟囔着,借着余下的酒劲陷入了梦乡。黑猫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心里却是一阵心虚——希望这个人类明天起来发现自己把她的性别不小心写错后能对自己好一点吧……


评论(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